close

關於牧場 咖啡 大狗,一個夢想的故事


 

Welcome to 100 farm cafe!
歡迎來到鄉村小地方
分享我們從酪農轉而現今咖啡香的夢想
A little dream
brings lots of joys & memories!

 

 

 

一進門就看見可愛的小黑板寫著歡迎的字

這是我每天每天每天都想要待著的地方,
我願意通車到這裡打工啦


這間咖啡廳原本是一間老牧場,
在2008年時 搭起一座鄉村風的咖啡小屋

離開城市返鄉的主人說 他們在這裡重新看見 平凡生活的美好

 

店裡有很多可愛的小布置, 還有販售一些狗狗的用品 像是玩具, 洗髮精 等等




主人們用他們的方式愛著所有的毛孩子

有時候他們會帶著他們的狗狗一起開店


店裡面有一大片草坪
是專門為了讓毛孩可以盡情奔跑而整裡的喔

一到假日就會有好多人帶著他們自己的狗兒子和女兒到這來享受 不只人開心毛孩們在這也都好愜意
我們可以從他們的笑容看出來

Note:
100號牧場只有五.六.日有營業喔




可是我這天來的太晚 所以遇到的大狗不是很多


邊境牧羊犬Fifi 還有黃金 Cash (主人說他太大隻所以綽號是白雲 哈哈哈)

 

 

狗爸狗媽們要記得隨手處理自己孩子的便溺喔
入場的時候也要先牽繩喔

座位有分成室內和室外 如果狗狗容記情緒激動或是喜歡做記號 選擇坐室外的位子會比較好



每個人的入場費是100圓 
狗狗的話 15公斤以下100 15公斤以上150

 

 

在這裡我覺得好開心, 是一種達成願望的感覺

我喜歡100farm cafe的主人們用他們自己的方式愛狗


那是一種很樂觀很積極的態度

也是一個偉大又溫暖人心的夢想



雖然這次我沒遇見店狗 沒關係 我會再來好多次

 

 

我還想要分享這間店的店狗的小故事

Koko 東尼
有錢
分別是三隻大狗 哈士奇 聖伯納 黃金獵犬

Koko是認養來的 東尼是在收容所待過的孩子
有錢則曾經是一隻流浪狗

如果你們看過牠們,一定很難相信 這麼可愛漂亮帥氣的毛孩子們曾經吃過苦

他們的媽媽曾經這麼說
雖然他們都沒有純正的血統證明, 但他們都是最棒的毛孩子

有時候主人也會帶著他們的中途狗狗到店裡去

中途就是,
牠們會先照顧一些收容所出來的狗狗, 讓這些毛孩子在等待下一個愛他們的爸爸媽媽前 有一個溫暖的家

聽起來好像沒什麼難, 但是其實那些受過苦的孩子們
有些個性特別激動,對人不信任, 可能會比較常出現攻擊的行為

或者是他們在流浪或是在收容所時
會感染到一些疾病

身為中途的主人們都必須付出更多耐心愛心才能克服這一切


100號牧場的主人最讓我著迷的地方是 不需要分享網路那些悲傷, 可憐,
難以接受的圖片

他們用另外一種方式來說故事 很陽光很正面很溫馨 更加激勵人心

 

好多可愛的西莎要回家去了
每一隻都好滿足的跑跳玩耍交朋友





Ko媽的話總是深深引起我的共鳴
希望大家也記得這段話,
不管你養的是什麼樣的毛孩子


我們都替不會說話的小狗想想吧

 

因為牠們也許沒有講,但牠們絕對很愛你

 

就算你不愛牠了也一樣

 

那種單純執著的感情,體會過的人是絕不會放手的



我體會過了,
那你們呢?

100 farm cafe
帶給我的感動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我想我自己會常常複習這篇網誌

這樣一來

我就可以記住這份感覺

等我有能力的時候

我也要用我的方式,
愛他們

不需要當什麼激進的愛狗份子

也可以默默的為他們做他們真正需要的

 

 

 

大家都滿足的帶著毛孩子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