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
美國80work & travel 讓我愛上了旅行!!!!!!!
在我21歲生日當天 (對對對我現在老了...21歲了....... )
我決定開始把我的生活記錄下來

這樣多年後我才不會什麼都忘記

所以我要開始回溯我的暑假了 

 

 

在我開始我的2011SUMMER生活小介紹前

先來說說要怎麼樣才可以參加美國暑假打工計畫呢

 

美國聯邦政府為了宣揚美國文化、爭取全球知識青年的認同

所以提供了全球18歲至28歲的大專院校學生美國暑期打工旅遊計畫(W&T專案)
或稱美國工讀、工讀旅遊、打工度假  

(這麼多名字其實都是指同一個東西啦!!)

 

 

不過呢這個計劃是必須要透過代辦機構才能參加喔

因為需要申請的簽證和一般的旅遊簽證是不一樣的

 

 

現在較有名的代辦有CIEEIEE 而我參加的是近年來慢慢崛起的菁展

有興趣的同學們大概在前一年的910月就要開始準備報名囉

其它拉哩啦渣的問題可以去看看代辦公司的網站

太複雜啦我不想講了阿哈我就是沒耐心

 

 

 

 

 

我的工作地點是美西舊金山近郊的六旗樂園

Six Flags-Discovery Kingdom

六旗樂園在美國是一間連鎖的樂園

每個樂園都有特別著名的特色 像我們工作的Discovery
Kingdom標榜的就是闔家光臨
動物

 


現在回想起來

當初真的費盡千辛萬苦才抵達目的地


班機抵累 趕不上轉機 因此入境日本 還多飛到洛杉磯
好不容易到了舊金山機場
卻發現我的行李沒有跟我坐上同一班飛機

(真的是晴天霹靂
行李對我來說超超超超級重要 所有的美麗衣服都在裡面)

好險行李在隔天就送到飯店來了

這時候就想起姐姐說 如果要請美國人幫忙
要強調
it's REALLY IMPORTANT to me

 



 

 雇主安排我們住在Fairfield的一間hotel Extended Stay Hotel

就這樣我們就在這個小城市待了8個禮拜

開始了每天規律的生活



當被問起

Fairfield 是什麼地方的時候

我就會說 它就是哈利波特裡面的豆子糖果的故鄉我吃了草的口味 真的和草的味道一模一樣欸 太奇妙







很多人都會想說打工旅遊可以賺到很多錢,
但是其實像我們(吃吃喝喝跑跑跳跳了很多地方,又亂買東西)
打工的錢只有算是貼補了一點點

匆匆結束這篇介紹 請看下一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