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介紹中我提過 我的工作地點是在 Six Flags DK



但是到底有什麼工作選項呢 簡單來說 遊樂園裡面的工作會分成三個部分
就是 Rides Food Games
顧名思義

Rides 就是在遊樂園裡面協助操作遊樂器材(就像我們的笑傲飛鷹之類的雲霄飛車那種)的人

Food 就是在遊樂園裡各大大小小餐廳或餐車賣食物和做食物的人

Games 在美國的遊樂園都會有 一些玩遊戲的專區 就是一些類似 我們夜市裡面投圈圈的的小遊戲

 


而我選擇了Rides

看到這身制服我就知道要跟豔遇說掰掰了 我朋友一看見照片就說我像一顆菜

每天早上我們都穿著制服
準時9:30 到飯店門口搭我們的專車 到園區工作
晚上6:30下班後 再從園區 搭7:15的專車回到飯店
錯過專車的人只能打D (就是坐計程車啦)



在正式成為
Ride attendant 前都會有一些小小的測驗 測驗過了之後 就可以成為正式的一員啦
工作內容就是 檢查安全帶有沒有安全阿
在門口提醒遊客哪些東西需要放在locker裡面
還有 熱情的 High Five


聽起來很容易
但其實實際上工作的時候會遇到大大小小的狀況

像是客人實在是太胖了 安全帶扣不起來
(是真的!!!!!!!!!!!!!!!!!!!!!!!!!!!!!!!!)
客人不滿要花一塊美金把東西放進置物櫃而破口大罵

(西方人的情緒總是特別外顯嘛)
有時候還會遇到些些微的種族歧視
萬里無雲的大晴天 我們必須在太陽下曬整整
八個小時


每天都一直站著站著
遇上周末人多的時候 檢查安全帶就像是在折返跑 把我小腿和手臂都練的級

工作的期間
我們常常抱怨東抱怨西有一大堆不滿的地方

 

 但回顧起來真的是很特別的回憶 我們也因此學到好多東西

 是好棒的回憶 好懷念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